close
阿拉阿拉~ 真的是好~~久沒有來更新了
說實話呀,要不是網頁到處逛到沒東西看了,我也真的很懶得跑回來。
只不過無聊到看到有人PO這個測驗我也無聊去測了一下而已
(題目還真的給他很多...,不重要啦~看看就好,反正也沒有什麼是重要的~)
九型人格分析
第五型智慧型、觀察者、思想型、理性分析者、思考型
19%
第九型和平型、和平者、和諧型、維持和諧者
15%
第六型忠誠型、忠誠型、尋找安全者、謹慎型
13%
第四型藝術型、浪漫者、自我型、憑感覺者
13%
第七型快樂主義型、豐富型、活躍型、創造可能者、享樂型
10%
第二型助人者、全愛型、助人型、成就他人者、博愛型
9%
第一型完美主義者、完美型、改革者、改進型、秩序大使
7%
第八型領袖型、能力型、挑戰者、保護者、權威型
6%
第三型成就者、事業型、成就型、實踐型
6%



如果想要測看看的可以點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↑↑↑↑↑ 
九型人格測驗哪幾個彩字喔=ˇ=


請為每一個描述選擇一個答案。
描述
我覺得許多人倚賴我的幫忙和慷慨。
我很努力糾正自己的缺失。
我是一個不斷朝向目標生活的外向人。
我認為大多數人都不懂得欣賞生命的內在美。
我傾向於收藏自己的感情,是個多接受少付出的人。
我是一個切頭切尾、站在路中心的人,我最大的敵人是自己的恐懼。
我喜歡讓事情呈現得輕鬆、幽默。
我是個易於滿足的人,極少感到憂慮,幾乎常是心平氣和的。
我很善於挺身而出,為自己的需要爭持到底。
我常為事情未能按意想中的路向發展而煩燥不樂。
我需要在別人生活上佔重要席位,我喜歡別人需要我。
我處事精確及具備專業精神。
我不善於小組討論或作簡短談話,我需要很多私人時間和空間。
我對過去的事有著一份近乎執著的懷戀。
我很重視對某一團體的忠貞。
我善於計劃卻不善於施行。
我很容易覺察別人的弱點,假如我遇到不平的待遇,我會攻擊這弱點。
我覺得生命中許多事情不值得人為它們過份操勞而情緒低落。
我對現存的總覺不滿。
人們說我是個好的推銷員。
許多人感到和我很接近。
我常被有象徵性的事物吸引。
當我感到窘促或被人詢問即時感受時,我腦裡常是一片空白的。
我很難違抗有權位者的意見。
我對於人和他們做事的動機從不抱很大的懷疑態度。
我不害怕面對別人,事實上,我經常面對不同類型的人。
我喜歡享有完全不用工作的時間。
我常為許多事情憂慮。
我經常盡全力,為成全別人。
我似具有策劃,組織工作的本能而且能使工作順利完成。
別人常欠缺那份深度去瞭解我的感受。
我討厭自己貌似愚笨也憎惡被人視為愚笨。
我似乎比大多數人更懂得享受生命。
我在作任何抉擇前必先搜集多方面資料,確保準確充足。
我喜歡唱反調,我對很多事情都很抗拒,尤其在開會的時候。
我是很容易說話的人,凡事都有商量餘地。
我討厭浪費時間。
我喜歡把別人從困難或尷尬的境況下解救出來。
我做事能幹、稱職、效率極高。
我對生命抱有悲觀的感覺,有某些事是早已註定了的。
我常靠邊站,我喜歡從旁觀看別人怎樣做而自己卻不參與。
我需要較長時間才能作出決定,一般來說,我喜歡行事謹慎。
生命中沒有很多事物是我不能欣賞的。
我嚮往掌權的職位,喜歡行使權力。
即使存在著個別差異,但我仍覺得人大多數是善良的,美好的。
我常怪責自己沒有把事情做得好些。
我總是最後才想到自己。
「成功」一詞對我異常重要。
我當事情不如意時,我會盡速引退。
我喜歡把事情安排得井井有條和具有高貴品味,亦很重視儀態。
我常懷疑自己有否足夠的勇氣去完成那應做的事。
我生命中經驗過的痛苦和不愉快的事很少。
我對所做的每件事大都能善加掌握。
一般來說,我不會過份投入任何一件事。
我經常因少許細節而破壞了整件事。
我感到助人是應份的,不論我是否喜歡,我也會迫自己這樣做。
我做事喜歡事先知道自己在進展途上站在那個位置。
我不喜歡想像自己僅只是個平凡人,在很多方面我都是與眾不同。
我較其他人沉默,別人往往要問我在想什麼。
我認為沒有嚴格的規律很難指示人該作什麼。
我有一個愉快的童年。
我甚少機會受到挫敗或讓自己處於窘境。
我從不覺得有任何事情是那麼重要,以至不能留待明天。
許多人常向我尋找安慰和勸勉。
我不懂得自娛,也難於讓自己的精神鬆弛下來。
我喜歡用進度表、等級表或其他指標顯示自己工作進展狀況。
我的心神易被死亡、失落、痛苦等事情所佔據。
我很難和人交往,要向人表達我所需要的更是難於啟齒。
我很重視別人對我所持的原則的觀點,不論他們是贊成或反對。
在我生命裡不論任何事物都是以最佳狀態出現的。
我是一個很主動甚或具攻擊性和自我肯定的人。
我需要有外來的動力,或刺激我繼續工作、行動。
我腦子裡常自我批評,也批評別人。
我多次感到別人對我的倚賴成了我無法負荷的重擔。
我常因所完成的工作較多而招人妒忌。
我的憂苦和重壓,別人常覺察不到。
遇有問題出現時,我喜歡先行研究思索,然後才和他人商議。
我覺得任何事情在採取行動前應先取得有職權人仕的批准才好。
我是個近乎反常的樂觀主義者,「理想」為我重於一切。
我討厭浪費精力,做任何事情我都以省力為原則。
我十分抗拒別人干預我的行徑,或強把他們的行徑加諸我。
我感到很大的壓力,推使我忠誠處事。
我不覺得自己有許多需要。
我重視在人眼前展示一個成功的形像。
我有時擔心自己對一般性的感受反應遲緩。
即使我很喜歡一項活動,我從不知怎樣介入,我總覺自己是局外人。
我常受懷疑所困擾,對存在著的矛盾別具警覺,也很敏感。
我希望別人對事情看得輕鬆點。
我覺得很難把自己品性上較溫柔的一面呈露出來,例如溫柔、接納關懷等。
我可被尊為最公正的仲裁者,因為我認為訴訟雙方都是同樣好的。
我重視做事準確無誤。
我有時會覺得別人不欣賞我為他們所做的一切。
要成功有時要對自己的原則或標準適度協調。
我似易於把自己套入某一組人的感受裡,無法介定自己的感受。
我寧願自己獨力計劃一件工作而不願和一組人合作。
我工作純為了責任和職務。
我經常想事情光明的一面而不看生命中黑暗的另一面。
我處事通常選擇沒有太多阻力的門徑。
無論做任何事,我都會以積極的態度,懷著欣賞的心去做。
我常感到要和時間競賽,許多應做的事情仍待完成。
有時候,我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,別人都盡在利用我。
我喜歡展露出一個年輕活潑的形像。
我似乎較其他人更深刻地感受人際關係終斷時的那份困擾。
我喜歡對事情採觀望態度,把觀察所得收藏起來。
我對一切不清楚的事,一定要問個明白,含糊不清是我最接受不了的。
我想自己是個懷有赤子童心的人,能與人同樂。
公義與不公義常是我最關注的論題。
有時候人們認為我屬於懶惰類型的人。
我有和一些要人交往的慾望。
我覺得必須對自己每時每刻負責。
每遇到新事物的出現,我通常會走在活動的最前端。
我為自已擁有高級品味和格調而自豪。
我對時間、金錢和所擁有的一切都很吝嗇。
我似在不停地向我的恐懼挑戰,要與它抗衡。
我喜歡把事情「描繪」出來,看看我曾到過那些地方也計劃往哪兒去。
我認為自己是個腳踏實地的人。
我為自己性情穩定而自豪。
每天晚上,我定要細心反省當日所做的,看是否每件工作都做得妥當。
我感到身心內外都經常在壓力籠罩下。
我是活躍的競爭份子,亦很渴望別人的讚賞。
我常因感到被遺棄,孤獨而飽受煎熬。
我比任何人更關心自己,更重視如何保護自己和自己的地位。
我對別人侵犯性的行為很敏感,我不喜歡別人勉強我作任何事。
人們認為我應該認真點,要和實際生命多接觸。
我想我是個不受限制,不易妥協的人。
我喜歡以低調處理事情,讓別人也因而安穩下來。
我很容易與正義之士認同,和他們共同反抗,攻擊不義的事。
我覺得愛與被愛是生命中最重要的。
我憎厭別人指出我正在進行一些看似沒法完成的工作。
我理解小丑笑臉背後隱藏著憂傷,也對這事實很共鳴。
我聲線柔弱,人們常要我說話大聲點,而這卻使我動怒。
當我和有權勢的人接近時,我一方面感到安全,但另一方面卻懼怕他們。
我不認為長久停留在傷痛中是一件好事。
我似比其他人更有精力,我認為自己是個勤勞的人。
我總沒法記得前次我睡不安寧是多久以前的事。
我認為自己是一個很負責的人。
我常覺得必要為別人交付自己。
我寧參與策劃工程而不願選擇只是監管工程的進行。
我發現自己的情緒常往來在高低起落兩極之中,很不平穩。
我要求瞭解事情的架構或綱目多於其詳細內容。
我討厭人們逃避現實或觸犯法紀,我覺得必須把他們抓出來。
我對未來滿懷熱忱,充滿希望。
我覺得大多數事件都是無關重要的,那又如何需如此緊張讓它們牽著走呢?
我若按自己安排的計劃去工作,定然較按別人為我編排的工作會有更佳成績。
「感情」為我是很重要的。
我極其投入自己的工作,認同工作上的角色,有時甚而忘記「我」是誰。
我感到強烈的催迫,要求我不斷改善自己不可表達內在的憤怒。
別人常指責我行為過於戲劇化,其實是他們不瞭解我的感受。
我保留我所擁有的,也收集一些日後可能適用的物資。
我不喜歡人們盯著我。
我喜歡使人快樂,並把事情弄得美好。
我很重視現在,我常感到一份催迫,現在應是要行動的一刻。
我很難靜心傾聽或專注於某一件事。
我認為要別人愛我,和認同我,我必先樣樣做到最好。
我若有一天假期,我常不知道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。
我相信一個人的外表是很重要的。
藝術及藝術性的表達方式對我很重要,他們可以幫助我疏導情緒。
我常幻想自己是某方面的英雄人物或屬於某重要階層。
我常靜悄悄地進出,不為同室中人覺察。
我大部份時間都避免捲入嚴肅的問題。
我要每件事情都做得妥妥當當,我喜歡每件事情(包括個人感情)有始有終。
我的精力底線很低。
我常因自己或其他人沒有按「應該」生活行事而感到失望。
我覺得因著我所作的一切,我堪當在人們心中佔重要席位。
我依稀記得童年時代曾有被父親或母親遺棄的感受。
我認為必須多方面有成就別人才會注意我。
當我覺我自己處於無大作為的景況時,我會一事不理。
我衡量他人時,常以他們會否對我構成威脅為據點。
我只願從事件的表面掠過,而不願進入事情的深處。
我不以為自己是個舉足輕重的人。
我很容易覺察到欺騙和羞辱,我當我意識到受騙時,我會極度憤怒。
我對事物的觀點似乎緊於事情的「對與錯」或「好與壞」。
我認為自己能滋養別人比任何工作更令我自豪。
我是個勇往直前,力求進取的人。
我嘗試靠思考去解決難題。
我感到有些時候自己像是一個被流放的貴族。
我實在不喜歡工作,除非是娛樂性豐富的。
我喜歡工作方面有規範。
我感到有必要向別人表示我的不滿。
我堅持「不讓事情困擾我」的態度。
  1. 第一型
  2. 第二型
  3. 第三型
  4. 第四型
  5. 第五型
  6. 第六型
  7. 第七型
  8. 第八型
  9. 第九型

你是一個很冷靜的人,總想跟身邊的人和事保持一段距離,也不會讓情緒失控。很多時,你都會先做旁觀者,之後才投入參與。另外,你也需要充分的私人空間和高度的私隱,否則你會覺得焦慮不安。你很有機會成為專家,例如電腦、漫畫、時裝,因為你對知識是非常熱愛的。

主要特徵:
  • 保持不被涉及的狀態;感到威脅時,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者繫緊安全帶。
  • 害怕用心去感覺。
  • 過度強調自我控制。把注意力從感覺上挪開。「戲劇是給那些普通人看的。」
  • 情感延遲。在他人面前控制感覺,等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,才表露情感。
  • 把生活劃分成不同的區域。把不同的事情放在不同的盒子裡,給每個盒子一個時間限制。
  • 希望能夠預測到將要發生的事情。
  • 對那些解釋人類行為的特殊知識和分析系統感興趣。希望找到一張解釋情感的地圖。
  • 分不清精神上的不依賴和拒絕痛苦的感情封閉,是沒有悟道的佛。
  • 喜歡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來關注自己和自己的生活,讓自己的觀點不受情感偏見的影響。
代表人物:愛因斯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thell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