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心情真是給他爛到爆!超衰超無言超不爽的!!

早上我值日生守班上沒去朝會,不知道教官今天多靠。

第二節體育課,不管運動激不激烈,天氣問題都可以用的滿身大汗。

兩堂化學就給他混掉了,毛老師呀~連你長啥樣都還沒看過你就請假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值日生又要收廚餘,回來水龍頭居然斷水,熱的跟什麼一樣沒冷水消暑!

開學到今天下午的社團課這星期又輪到週會,連續兩節週會,

活動中心熱的跟鬼一樣叫做有開冷氣,聽各主任在哪裡OX,

又聽校長無聊講故事,之後還被教官噹,不然是怎樣!!

說一年級新生週會表現都比我們好,我們學長越活越退步。

居然說全二三年級夕會一週,OX勒,我還覺得你大腦越來越白目,

新生當然不敢吵阿,才混幾天而已,哪敢跟你們教官吵。

重點是我們班上沒很吵,排隊排的好好的,你說全年級夕會是什麼意思!!

罵人還全年級一起罵!吵的根本就是特定某幾班吵翻天,被你罵爽的喔!!!

夕會到全身汗流浹背,衣服溼答答,坐車回家衣服都被冷氣吹到變冰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衰運還不只這樣,回到家身體不舒服累的跟什麼一樣,衣服又冰都是汗?!

乖乖的去洗澡,洗到一半就發現外面有點吵?!(有一點而已?)

洗出來,果然又是我大姐跟二姐吵翻天,好死不死我爸又回來了,混戰!!

累個半死,躺在床舖上裝死避風頭,我都沒講話了還會被颱風尾掃到!

馬上被我爸唸說晚上不要玩太晚,電腦再用到那麼晚我把你斷電!

用那麼晚睡眠不足上課怎麼上!!(我是今天太累加身體不舒服好不好...)

今天要不是現在老爸暫時跑去睡,我今天不用摸電腦了...

這啥日子啊!!我快瘋了,每次吵架都會被掃到!!快瘋了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一篇好像破紀錄的亂亂亂亂亂亂呀....真的太久沒寫沒排版了嗎?!(汗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thell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