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發現我有好多事情不知道呀~

就像是小雞以前為什麼叫小雞我不知道,

他最近改叫6先生我倒是知道?!

聽說好像是幾乎全部科目都重修,1學分要600元,

他好像差600元,也就是1學分就要重讀還是啥的!?

600元,所以叫做6先生~(這啥阿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...數學課的老海龜..不!!是黃老師~被阿香解要求撤換後....

我第一次覺得......數學課真是歡樂呀~!~XD

這個老師超Nice的,只不過只是要寫的回家講義多的有點無言而已,

上課的感覺真是歡樂到放花火了呀~(咻~蹦~爆~....)

今天大家真是亢奮,瘋狂的課好像家裡沒大人~

數學一大歡樂,數邏整個就是在混,英文整個又是歡樂到不行,

不過洪先生說...其實謝宜芳是遠看很好看,近看的話徐喇碰搞不好還比較好看...?!(真的嗎?)

管他的,反正英文課整個今天就是看徐喇碰一直被吐槽~XDDD,誰叫對面遠看比較好看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,好像沒廢話打了......

阿阿~!!對了,誰有打工的可以介紹給我一下,我想要打工阿~

放學後打工的 (你慢慢找吧=口=)...然後聽說我星期二要重修...(你不要找算了= =)

以上!今天廢言講完了~萬歲~繼續混一個月的網誌,試用期過了再把他冰封(啥!?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thell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